当前位置:

衣服自带“暖气”还能用洗衣机水洗8000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发雨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8-17 09: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5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金融沙龙。

投资人体验现场体验VR课程。

  红网综合 据长沙高新区消息 “寒冬腊月里,再也不用带暖宝宝、贴发热片了,一件轻薄的外套就足以抵御严寒。”8月15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的金融沙龙现场,4个创业项目负责人依次上台,向湘投高科等5家投资机构面对面推介项目,投融双方无缝对接。

  “我们采用隐形热能技术,可以让衣服360度均衡发热,即使在寒冬户外作业,也能满足人体的正常温度需求。”现场,中暖智能科技带来的智能恒温纺织品解决方案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该团队自主研发智能恒温服饰,通过隐纺,将发热纤维纺入纱线、织入面料,使得衣服整体结构均衡发热、完全低电压、节能微能耗。据该项目创始人吴欣介绍,在电能供给上,使用者将电池充好电放置在隐藏口袋中,能在6-8小时内将衣物温度维持在25度以上。同时,该产品还可以放入洗衣机水洗多达8000次,使用寿命长达4年。并且,该产品的制冷系统技术攻关已经完成,将来能使衣服做到空调的效果,实现冬暖夏凉。

  除此之外,其余3个项目也都各有千秋。爱丽丝VR教室项目依托VR技术,为中小学生提供教学课程,让学生跳脱传统的文字图片的学习方式,以一种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愉快的获取知识。海鸟科技团队则专注于现在最火热的游戏项目,该团队自主研发的战舰游戏,目前在国内战舰类游戏中排名前列。而一唯科技带来的一款集视频录制、直播、剪辑、发行的录屏软件,经过40个版本的迭代,在录屏界位居第三,拥有400多个加密用户。

  4个项目的依次推介,引发了现场激烈的讨论,据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举办金融沙龙的目的,就是让需求双方共同探讨金融创新思路,分享发展策略,共寻投资商机,实现合作共赢。自2007年至今,长沙高新区管委会通过创业中心,已累计出资4.18亿元,建立了14个投融资服务实体,形成了PE投资、VC投资、天使投资、成果转化投资、合成基金等多种形式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总注册资本达19.4亿元,为园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达100多亿元。(李发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发雨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08/17/700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