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大力开展“科技服务进企业”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杨兴明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28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张富云 通讯员 杨兴明)9月27日上午,由道县科经委组成的科技小分队走进满堂红酒业、湘浩油茶、美莱珀等企业,结合“五城联创和科技帮扶”,大力开展“科技服务进企业”的活动。

  道县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进企业服务活动。一是了解情况。主要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情况、知识产权保护情况、科技研发和管理机构情况、技术有人才等需求情况、科技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等。二是宣传政策。主要包括人才引进政策、知识产权保护政策,以及对企业科技创新的财政扶持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三是解决问题。针对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科技创新及科技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要包括指导企业编制科技发展规划、推进企业建设完善研发机构、牵线搭桥推进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申报科技项目争取上级支持、帮助企业落实科技优惠政策等。四是挖掘典型。择优选择1-2个创新创业能力强企业,帮助解决政策不了解、流程不熟悉、标准不知道的问题,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和科技成果转化率,争取科技无偿资金和优惠政策支持,做大做强,带动当地群众致富。

  此次科技服务活动主要以“科技强县· 创新圆梦”为主旨,印发《企业服务指南》小册子等宣传资料2000份发放给企业,便民服务联系卡200张,解决疑难问题20多个,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富云 杨兴明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09/28/700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