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打造领跑湘南辐射全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7-11-01 15: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任彬彬)近日,“2017衡州经济发展论坛”举行“衡阳互联网与新经济、新业态、新生活”专题论坛。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出席论坛并与专家一道探讨衡阳互联网与新经济、新业态、新生活的融合发展。

  郑建新表示,目前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处在一个风起云涌的“战国时代”,谁抢占先机,谁就赢得商机,掌握发展的主动权。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拉动了衡阳市新经济、新业态、新生活的快速变化,互联网产业已经成为衡阳市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已渗透到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领域。

  郑建新指出,衡阳市将以此次专题论坛为契机,努力推动互联网产业再上新台阶,实现互联网与新经济、新业态、新生活的深度融合发展。突出“新”字。要进一步做好“云”概念、大数据开发和应用工作,运用PPP模式推动项目建设,使衡阳成为新的云端城市和全新的互联网城市,打造领跑湘南、辐射全国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突出“网”字。要开发出更加适合网民的应用和服务,加快培育网络新产品、新模式,推动技术进步、效率提升和组织变革,让互联网广泛应用于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突出“联”字。互联网企业要强化协作与共享意识,充分利用衡阳现有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分享行业资源,扩大自身优势,拉长产业链条,将各个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企业有机结合起来。突出“互”字。要致力构建更加开放、协同、共享的产业生态系统,完善互联网共性技术、产业化、技术标准与检测认证、推广展示等公共服务平台,加快数据开放互联。


来源:红网

作者: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11/01/699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