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期“湖南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活动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园 编辑:曾映雪 2017-11-27 17: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湖南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2017高新技术企业规范成长培训营”在长沙石燕湖开班。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园)2017年11月24日至26日,由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湖南省创新创业服务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一期“湖南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行动--2017高新技术企业规范成长培训营”在长沙石燕湖开班。本次活动针对本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刚性需求进行深度解读和专业辅导,并联合投资界著名专家对企业投融资和上市进行规划辅导,旨在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引领加速企业的创新成长。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鲁先华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对本次活动的开办高度关注并表示支持,希望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培训当中来,促进企业能够更好更快的创新成长。

  来自湖南竞网智赢、湘雅制药、镭目科技等12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总经理和财务总监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吸引了多家金融机构、行业专家、投融资专家、媒体等共计近200人共同参与。

  长沙银行副行长王铸铭、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执行会长张燕在开班仪式上进行发言,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激情和创新思维,旨在让学员全身心投入到本次的培训当中。专家阵容强大,十余位省内行业专家亲临现场授课,陪伴学员度过充实的三天两晚。

  本次活动学员反馈非常好,一期班学员报名数量已经超过预期,应学员要求,本次活动即将在12月中旬开办二期班,将企业的痛点和盲点进行梳理和系统分析解决,通过刚性辅导和投融资辅导助力企业创新成长。届时,或将吸引更多批次的企业学员报名参加。

  本次训练营由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长沙银行、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集团)共同承办。由湖南股权交易所、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36氪集团、湖南省中小微企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鼎力协办,特别感谢湖南财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趣科普科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本次培训班全程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园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11/27/699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