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全面启动2018年“三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奎 编辑:曾映雪 2018-02-01 11: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冬日添暖阳,惠民暖人心。1月31日,湖南省沅陵县文化、科技法律、教育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麻溪铺镇仰溪铺村举行,正式拉开沅陵县2018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政策宣传、医疗服务、科技文化、农用技术、春联书写等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领取资料的群众。

  县卫生系统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体检,发放药具,县文联各位书法家现场为农户书写春联,科技部门讲解发放农村科技知识和果树栽植实用技术用书,司法部门宣传农村法制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舞台上歌舞、茶山鼓、快板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接地气、有温度的活动,让当地群众笑开颜、心里暖。

  “三下乡”活动作为服务“三农”的品牌工程,既是服务“三农”的必要手段,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更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使“三下乡”成为“常下乡”,更好地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打通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沅陵县一直坚持把科学技术、先进文化、卫生知识、法律常识、文明新风和先进发展思想理念送到农村,一大批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乡镇、村庄,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送到地头,让农村经济在活动中得到繁荣,让农村生态环境在活动中变得更美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奎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2/01/69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