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告摘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柯夫 编辑:曾映雪 2018-03-07 08: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报告摘录]

  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把握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解读]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将‘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放在了2018年主要工作的第二点,这项任务的重要性由此可见。”3月5日,全国政协委员,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杨伟军说。日前,湖南代表团拟以全团名义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提交建议,将湖南列为创新型试点省份,我也希望以全国政协委员的身份共同呼吁,在创新型省份建设中,区别于创业基金,可以设立专门的创新基金,通过拨款资助、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企业技术创新活动,培育一批具有湖南特色的科技型企业。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柯夫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3/07/698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