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技园发2000万元“红包” 奖励近200家企业和多名个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李毅 编辑:曾映雪 2018-04-13 08: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 通讯员 李毅)昨日,在隆平高科技园“2018年党建暨经济工作会议”上,近200家企业和多名个人共领到了超2000万元的“经济奖励红包”。记者了解到,隆平高科技园近年始终坚持实打实地培育企业、扶持产业,认真兑现优惠政策和协议承诺,园区经济奖励、产业扶持力度逐年加大,今年表彰奖励的规模、力度空前,共兑现企业奖励扶持5大类21项,奖励金额较2016年增长近一倍。

  去年,隆平高科技园全年完成技工贸总收入625亿元。其中,工业总产值425亿元,同比增长8.6%;规模工业总产值397亿元,同比增长8.8%;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率7.2%;完成高新技术总产值371亿元,同比增长17.6%;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65.9亿元,同比增长43.9%;完成服务业投资37亿元,同比增长208%,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6.2%。单位面积税收达32.3万元/亩,居全市园区第一。这与园区重奖企业和个人的激励政策分不开。

  昨日,隆平高科技园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联席会获“两新”党建优秀服务平台,尹国杰、刘雅浪、侯万里等3人获“两新”党建优秀企业家,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获“发展效益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李毅

编辑:曾映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