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55名市级科技特派员将奔赴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邓涛 康利民 编辑:曾映雪 2018-04-20 15: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邓涛 康利民)4月19日,娄底召开全市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2017年度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了2018-2019年度工作任务。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梁立坚主持会议。

  今年,娄底市将再次选派55名科技特派员到各县市区进行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其中农业类科技特派员两年一派共35人,医卫类科技特派员一年一派共20人。主要从党政机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医疗卫生机构、企业的科技人员中选派,为帮助入驻乡镇、企业、医院制定和落实加快农业结构调整、发展效益农业、促进农业产业化和发展企业以及农村卫生事业的规划。

  尹华凯介绍,2018-2019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的总体目标是紧紧围绕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结合地方需求,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自身优势,运用先进技术和理念,培育壮大农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推进农村科技创业行动。围绕这个目标,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方法,切实提高工作质量;明确任务,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要强化措施,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考核管理,提升工作水平,发挥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展现科技特派员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邓涛 康利民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4/20/69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