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在道县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盘林 毛黎明 何化继 编辑:曾映雪 2018-05-15 08: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科技活动作品展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盘林 通讯员 毛黎明 何化继)5月14日,永州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在道县一中科普基地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配合2018年度省、市、县各级科技活动周活动的开展,宣传2017-2018年度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活动作品,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核心素养。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能够与科技'亲密'接触,更多更好地了解科技知识,激发我们对科技的兴趣。”道县一中学生王同学告诉记者。

  本届科技活动周将从5月14日开始,至5月21日结束,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技创新知识讲座、机器人竞赛知识讲座、科技成果展示、外聘专家讲学等系列活动。

  科技活动周是党中央、国务院设立的专项科技活动,也是群众性、社会性的重大科学技术活动,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科技兴则县兴,科技强则县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梦'赋予了科技发展新的使命,面对实现'中国梦'这个伟大梦想,需要青少年的畅想和憧憬,需要大家的探索和实践。”道县科经委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盘林 毛黎明 何化继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5/15/698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