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在湘百万科技工作者“点赞”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8-06-01 16: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30日讯 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湖南省共有各类科技人员179万人,在湘工作且人事关系在湘院士33人……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省科协、省科技厅发出慰问信,向奋斗在全省各行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

  “一直以来,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创新、求实的科学态度,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服务经济转型,服务民生改善,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进步、科学普及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信中,省科协、省科技厅为百万科技工作者“点赞”。

  ■记者 陈舒仪 通讯员 任彬彬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舒仪 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