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践行环保与科普 长沙雨花区青少年守护“绿色未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志贤 舒榕 胡芳 编辑:曾映雪 2018-08-27 08:2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手绘绿色屋顶。

孩子们挥毫泼墨,书写“绿色未来”。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志贤 舒榕 记者 胡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应该从自己做起。”一个稚嫩而坚定的声音响起。8月25日,由长沙市文明办主办的“科普·环保·和谐,让生活更美好”——科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长沙雨花区黎托街道保利MALL商场开幕。

  展览区优秀书画作品,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驻足观赏;妙趣横生的游戏体验区也有不少人围观;消灭垃圾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无垃圾的快乐和满足;国粹手工体验,孩子们在体验中领悟到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

  为了让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瑰丽与和谐,提升环保意识、科学意识和创新意识,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联合一书阁文化艺术学校等单位精心策划,为市民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科普大餐”。本次展览作品均由4岁到14岁之间的青少年创作。作品体现了鲜明的科学文化主题,包含环保、节约、和谐社会等内容,集中展示了青少年对科学文化的理解和追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志贤 舒榕 胡芳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8/27/697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