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在郴州举办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彭小云 编辑:陈晨 2019-05-23 11:28: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湖南新闻5月20日电(通讯员 彭小云)5月20日,2019年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在湖南省郴州市举办。作为第七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重要主体活动,大赛吸引了众多人员观摩。

此次比赛由中国地质博物馆、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湖南省地质博物馆等单位协办。经过组织推荐、视频评审,来自全国的35名选手进入现场比赛环节。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自然资源科学知识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比赛还设有自由命题阐述和随机抽题讲解环节,展现了丰富的自然资源科学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专家评委从内容陈述、语言表达、整体形象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现场打分,来自青岛贝壳博物馆的李宗剑、陕西省自然资源厅科技与对外合作处的李文军和中国海洋报社的邓飞帆获得一等奖。同时,有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2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彭小云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