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泛珠三角”区域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及从业人员联合培训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10-10 16: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2019年“泛珠三角”区域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及从业人员联合培训在长沙举办。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谢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张伟良、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周建华出席。福建、江西、湖南、四川、贵州、云南、广东、海南、广西科技主管部门和孵化器管理人员代表参加培训

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负责人介绍2019年度“泛珠三角”区域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及从业人员联合培训背景及相关安排目前,我省拥有省级及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72家(其中国家级19家)省级及以上众创空间152家(其中国家备案46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2家)2018年在孵企业10732家,服务创业团队7300余个集聚创业导师5453人,吸纳就业人数156712人孵化企业总收入达212.9亿元。

谢春指出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近30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各类创新创业要素与资源汇集、融合的重要载体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源、创业源、创税源,为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培训对提升“泛珠三角”区域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人员能力水平,促进孵化器行业间交流合作助力孵化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有所获湖南省科技厅将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