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气带感正能量!一首致敬“湖湘创新70年”的主题曲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韵 编辑:陈晨 2019-11-15 11: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雨韵)塑造榜样力量、树立精神丰碑,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湖湘创新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省科技创新致敬大会活动大幕开启,11月底将举办现场致敬大会。今天,活动主题曲《湖湘敢为天下先》MV出炉了!从湖湘人文风貌入题,如同一幅写意画,娓娓道来地讲述湖南故事,讴歌红色热土自古深蕴的家国情怀,讴歌湖湘血液一脉相承的“敢为天下先”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

屈原们的求索,英烈们的忠诚,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伟岸情怀,映现眼前、催人奋进;鱼米之乡心忧世界,小我之身探望苍穹,湖湘师生意气风发,正是他们的大眼光、大格局、大志气、大梦想,这才催生了“超级杂交稻”“北斗”这样的世界创新名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中国、奋斗前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程!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南人用一个个世界瞩目的创新成果,一段段生动壮丽的创新事迹,演绎了“梦想成真”的奇迹。创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着重要的科技支撑。云集创新之星,同逐复兴之梦,“湖湘创新70年”致敬大会将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湖南科技创新各领域的典型个人、团队和重大科技事件等进行集中呈现,并举办线上线下全民参与的科技创新致敬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雨韵

编辑:陈晨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4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