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实务培训 为更多企业赋能

来源:红网 编辑:陈晨 2019-11-17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微信图片_20191118152022.jpg

图片1.png

11月16日,湖南科创新高地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基地举办湖南省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实务培训,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健出席会议。

此次培训突出企业需求导向,安排了重大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并印发政策汇编,从国家科技领域改革的重要节点讲起,阐明科技体制改革和政策发展方向;讲解科技项目及资金使用,阐述“放管服”的七大具体措施,并结合案例分析科研资金管理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及关注点;针对2019财政金融税收等政策,重点介绍企业年终关账、有效控制财税和经营风险、积极做好中小企业和企业创新发展资质培育的内容。同时,结合全省科技系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年”活动,还安排了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融合发展内容、技术合同交易税收优惠政策与操作实务,包括典型案例、具体办理程序等操作性极强的内容。

朱皖强调,要全力担负创新型省份建设重大使命,打造湖南特色创新新高地,深刻领会科技创新政策重大意义,积极构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认真学习科技创新政策内容,充分享受政策惠企红利。希望这次培训,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科技成果、科技人才、财政资金、金融服务等科技创新要素及渠道,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长沙市各区县科技局、产业园区、部分驻长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管理负责人;部分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承担国家、省、市重点科技项目及市区技贸企业科技管理负责人等22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编辑:陈晨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11/18/6243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