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举行 3家单位获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视频 编辑:刘娜 2019-11-22 20: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号,“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举行。本次大赛从5月17日启动,全省共有3668个项目报名参赛,再创历届新高。与往年相比,今年赛事就具有首次设立“生物医药和现代农业行业”,支持现代农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的特点。并且将团省委牵头举办的“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组)湖南赛区选拔赛并入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正朗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初创组一等奖,中航动力株洲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获得成长组一等奖,中南大学圣尤里塔团队获得团队组一等奖。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具人气奖颁奖。

来源:红视频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