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20-02-20 13: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下午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改革发展工作,并实地调研了创新院孵化企业项目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省委组织部、省委改革办、省委编办、省委军民融合办相关负责人省科技厅有关厅领导、有关处室和省创新院负责人、创新院孵化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童旭东介绍了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改革发展情况。创新院成立以来聚焦主业主责,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打造科技协同创新体系这一目标,创新组织机构深化省校合作,探索成果转化模式创新、科技投入方式创新、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等举措为推动全省科技协同创新深度发展提供了有力科技支撑。

陈飞强调一是要深入思考创新院成立的初心与使命,全面总结创新院成立8年来取得的成效研究解决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二是要认真谋划创新院下一步的发展路径和重点充分发挥创新院作为产业企业孵化器、技术成果转化器等功能。三是要完善创新院运行体制机制通过激活创新院这个小局,放活科技协同创新这个大局

陈飞还实地调研了创新院孵化企业项目听取了北斗微芯、万为智能机器人、高至旺龙等项目的情况汇报,询问了企业所在园区的功能布局、产业规划、人才引进、重大项目落地等方面的情况并嘱咐园区办事要实,防“疫”要实切实抓好园区建设,落实好员工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