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慧谈丨陈世卿:人工智能只有应用到实际场景中 才有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戴妍洁 编辑:王津 2020-11-29 19: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何青 李赛凤 实习生 戴妍洁)在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2020新基建助力产业互联网发展”主题论坛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陈世卿以“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脑科学+AI+网格边缘超算的应用场景”为题,分享了在医疗、教育、农业、交通等领域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

陈世卿说,“5G时代是人工智能加速发展的重要机遇,研发前沿的应用场景、加快培养人才是当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人工智能只有应用到实际场景中,才有价值。”陈世卿介绍,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比比皆是,智能医疗、智能教育、智能农业、智能交通等等。他还表示,“科技之道,同沾雨泽。”人工智能绝不只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让技术红利惠及所有人,解决社会经济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戴妍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9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