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慧谈丨卢秉恒:做好“3D打印+”这篇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何青 戴妍洁 编辑:王津 2020-11-29 20: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任晔 何青 实习生 戴妍洁)“做好‘3D打印+’这篇文章后,增材制造将为湖南乃至全国的智能制造业发展,带来更强大的助力。”11月29日,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卢秉恒接受采访时说。

在今天的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与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上,卢秉恒反复提到“3D打印+”。卢秉恒说,增材制造产业链要发挥更大作用,就必须把科研成果,应用到各个智造业领域之中。中国的企业一定要把“3D打印+”的工作做好,在具体实践中,3D打印的技术加到不同领域,工艺特点都是不一样的,增材制造产业链上的企业,应该多一些针对性的开发,多一些针对性的产品,这样才能使3D打印的市场发展更快。

卢秉恒说,湖南在3D打印+方面,已经做出了一些积极探索。他观察了解到,3D打印+精准医疗正在长沙逐步落地。“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3D打印,在科学研究,产业发展方面都有相关政策出台。”

来源:红网

作者:任晔 何青 戴妍洁

编辑:王津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