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连捷!“科普湖南”获2020年大数据科技传播奖

来源:红网 作者:罗锴 何青 编辑:肖拓 2020-12-16 22: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罗锴 记者 何青)12月13日,“百年变局 数胜未来”2020年大数据科技传播与应用高峰论坛在衡阳举行。会上,科普湖南融媒体中心喜获团体创新奖。这是继科普湖南融媒体中心及其运营单位湖南科技报社荣获2019年科技传播奖、2020年科技传播奖后,连续第三次获得中国科技传播界最高奖项。

科普湖南融媒体中心是湖南省科协为适应科普信息化需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打造的包括科普湖南微信矩阵、科普湖南微博、科普湖南移动终端、科普湖南在线网、科普湖南e站、科普信息资源库即“‘两微一端’、一网、一屏、一库”科普融媒体矩阵的全媒体中心。

科普湖南融媒体中心依托省科协关联的40多名在湘两院院士、140多个科技学会和省科技传播大师、省科技传播首席专家等这些得天独厚的科普资源,不断在科普内容生产、科技传播手段、科技传播形式上进行创新,赋予科普内容新的活力,充分释放传播方式的创造力,从而打造出一个精准、权威、专注、通俗的科普湖南融媒体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罗锴 何青

编辑:肖拓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16/8707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