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红网记者专程赴京接“神十”回韶山,好激动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必闻 何青 编辑:徐丹 2020-12-20 19: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张兴莎 张必闻 何青)12月18日,在北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红网时刻记者超近距离见到了神舟十号载人飞船返回舱,这个长约2.6米,直径约2.4米,重量2吨多的“神器”,曾搭载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三名航天员完成15天的太空之旅。

装车,打包,出发!12月18日上午,神十返回舱从北京出发,途径河北、河南、湖北,2天后12月20日上午10点16分到达湖南韶山,一路都是艳阳高照。通过视频镜头,记者记录下了神舟十号返回舱从北京出发至运抵湖南韶山的全过程。

在毛主席的家乡,韶山人民更是用十分的热情,迎接了这份太空大礼的到来,争相拍照留念,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九天揽月,梦想成真,神舟十号返回舱落户韶山,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应该是对毛主席最好的告慰!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张必闻 何青

编辑:徐丹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20/8737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