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新冠疫苗怎么接种?现场直击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肖依诺 刘丹 陈奥男 编辑:陈加宁 2021-01-08 15:1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8日讯(记者 张必闻 肖依诺 刘丹 陈奥男) 近日,湖南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将按照9类重点人群逐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1月8日,记者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预防保健科看到,医务人员正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工作。那么,新冠疫苗接种有哪些步骤?红网记者带您直击现场。

1610081561870.jpg

1月8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预防保健科,受种人员正排队有序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储存在专用冰箱里。

1610082238931.jpg

接种前,受种人员须签署知情同意书。

接种前,受种人员有序测量体温血压。

受种人员正进行体温测量。

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预防保健科,即将接种的受种人员与医生合影。

医生进行接种前准备工作。

注射疫苗前,医生在配药。

受种人员进行接种。

人们有序接种疫苗。

接种后,需在留观室进行30分钟的医学观察,确定无不适症状后方可离开。

在留观室静心等待的人们。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肖依诺 刘丹 陈奥男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7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