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开展“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晨昊 编辑:马娅 2021-05-19 11: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5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廖晨昊)5月1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主持学习研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赵仁秀到会指导并讲话,全体在家厅领导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以及《为人民服务》《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清贫》等篇目。

童旭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充分认清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隐患能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中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百年党史中不断赓续红色基因、构筑精神谱系,汇聚起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智慧和力量。

赵仁秀对省科技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一系列良好学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实践,扎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晨昊

编辑:马娅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1/05/19/9352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