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扶贫办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任彬彬 编辑:刘艳芳 2018-05-11 11: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右三),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右四),副巡视员刘铁兵(右二)共同为省科技厅扶贫办揭牌。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任彬彬))为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指示精神,强化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压实行业部门责任,5月8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副巡视员刘铁兵共同为省科技厅扶贫办揭牌。

  童旭东强调,成立厅扶贫办是加强作风建设和科技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厅扶贫办将与农村处合署办公,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同时要加强科技扶贫工作力量,增设1名扶贫专干。

  省科技厅扶贫办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实施全省科技扶贫总体规划;负责研究草拟科技扶贫政策举措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统筹协调科技扶贫工作开展和年度科技扶贫工作督办考核;负责落实厅科技扶贫协调领导小组和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