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乡村:珠晖区“三下乡”活动温暖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曾映雪 2018-02-06 09: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村民写春联送春联。

文艺节目《蓝色的婚礼》。

为贫困户送去春节慰问金。

文艺节目《打靶归来》。

  红网时刻衡阳2月5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2月2日,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新坪村迎来了一场热闹的文化大集。由珠晖区委、区政府主办,多个区直部门联合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活动”暨“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州”乡村篇之珠晖区2018年“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当日,新坪村云鹫峰景区广场宣传台前人头攒动,咨询法律事务、卫生知识的群众络绎不绝。文艺战线的工作者们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等10余个节目,为村民送去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珠晖区委宣传部等单位还为12位困难户送上12000元春节慰问金。

  在科普知识益农区,来自科技、农业、林业等部门的服务队员们,精心制作了科普知识展牌和宣传册,向广大农民群众介绍十九大精神、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安全等知识,受到群众的欢迎;在雷锋志愿者助农区,志愿者们正为村民维修家电农机,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一直以来,珠晖区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和惠民举措,不仅为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和高质量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更为群众送温暖、送欢乐、送健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2/06/69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