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镇时刻|15项世界领先互联网科技成果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义正 编辑:曾映雪 2018-11-08 15: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7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世界领先互联网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乌镇举行。

马化腾代表腾讯发布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成果。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总裁、华为董事阎大力发布华为昇腾310芯片。

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CEO吴昂雄发布“周易”系统。

特斯拉公司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Tesla,lnc发布特斯拉智能售后服务系统。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王义正)11月7—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今天下午举行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

世界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旨在展现全球互联网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弘扬互联网技术创新、绿色、包容和共享的理念,彰显互联网领域从业者的非凡贡献,搭建全方位的创新交流平台。

红网时刻记者了解到,为保证公平、公正、客观、权威,大会成立了由中外方专家共同组成的“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担任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担任中方主任,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担任外方主任,委员包括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域的40余名知名专家。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包括腾讯、华为、蚂蚁金服、特斯拉、亚马逊、微软等多家知名企业发布了全球领先的15项互联网科技成果。

 1、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

  2、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昇腾310芯片

  3、浙江蚂小微蚁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级商用区块链平台

  4、北京大学:破解信息孤岛的接口高效互操作技术与燕云DaaS

  5、亚马逊AWS:Amazon SageMAker

  6、360集团:360安全大脑—分布式智能网络安全防御系统

  7、京东集团:智能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

  8、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

  9、安谋科技:Arm Chian AI Platfrom Zhouyi (周易)

  10、特斯拉公司:特斯拉只能售后服务

  11、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supET 工业互联网平台

  12、美国高通公司:全球首款继承5G新空口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

  13、清华大学:CPU硬件安全登台监测管控技术

  14、微软公司:Azure Sphere—基于微控制器的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

  15、小米集团: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义正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11/08/733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