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镇时刻|挖掘机可遥控、汽车叫哪吒、猪八戒很可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义正 编辑:曾映雪 2018-11-09 08:2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记者 王义正)今天是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第二天,这场千年水乡与互联网科技穿越时空的约会备受瞩目。过去两天里,时刻新闻记者用手中的相机为大家记录下了这场千年之约部分剪影,与大家一起分享。

刷脸支付很多人都听过但没见过,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供了体验的机会。

随着5G技术的应用,远程操纵挖掘机已经能够实现,中国电信展区里展出的模型。

现场一辆名为“哪吒”的汽车吸引了不少注意,这辆车没有后视镜,而是通过AI技术和可视化技术将影像投送到车内的显示屏上,开车不用再“东张西望”。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取名“哪吒”,正是因为互联网科技的魅力就在于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与哪吒勇敢的形象契合。

移动互联网照明设备,让喜欢户外的同学再也不用为黑夜感到担心。

一家名为猪八戒的参展企业真的把“猪八戒”请到了现场,吸引不少人与其合影。

在一家企业的VR体验区,一位奶奶带着孙子一起体验互联网科技发展的成果。

现场的一款设备可以让真人影像虚呈现出3D效果,一位小姐姐被“装进了”金字塔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义正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3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