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科技厅奖励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7-23 15: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的要求,7月19日下午,奖励办党支部赴长沙县开慧镇和金井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杨开慧纪念馆,并与湖南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进行交流座谈。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杨开慧纪念馆,边看、边听、边想、边悟,从忠厚传家、忠烈为民、忠贞爱情、忠义教子、忠诚革命五个方面了解杨开慧的生平光辉事迹,学习她敢为人先、坚贞不屈和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杨开慧故居,透过斑驳的泥墙灰瓦,循着杨开慧同志成长的轨迹,感受来自这位年轻烈士带来的精神指引与力量。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向杨开慧烈士墓鞠躬行礼,缅怀革命先辈。尽管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但大家始终精神饱满,都深深被杨开慧同志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一往无前的牺牲精神所感染,浑然不觉。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来到湖南湘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找差距、抓落实”的支部联基层活动,与科技工作者进行面对面座谈。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是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将为提高省科技奖励工作整体质量提供强大的动力。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