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长沙赛区专家评审方案

来源:红网 编辑:刘睿 2019-07-25 09: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长沙赛区专家评审方案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发〔2018〕32号)、《关于举办“长沙银行杯”2019年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挑战赛的通知》有关要求和部署,经区县、园区广泛发动,全市共有XXX个项目申报成功。为做好长沙赛区半决赛推荐名单工作,制定本评审方案。

一、评审时间

2019年7月15日—19日

二、评审地点

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

三、评审方式

本赛区推荐项目采取专家评审方式,成立专家评审小组,分行业对推荐项目进行电子评审,评审专家在长沙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四、分组安排

评审分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组,每组安排3名评审专家,按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组别进行评审。

五、评审标准

专家复评前,对所有企业及项目进行参赛资格复审。根专家复评的评审标准统一使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审标准如下:

6.png

六、确定推荐名单

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和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各分赛区入围行业半决赛名额分配表,确定长沙赛区行业半决赛推荐名单。

七、尽职调查

尽职调查主要是实地对参赛项目的真实性、合规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确认。尽职调查结论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合格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入围行业半决赛,不合格项目不得推荐入围行业半决赛。

八、公示

将长沙赛区行业半决赛推荐名单在长沙科技网上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到湖南省科技厅,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7月8日

来源:红网

编辑:刘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7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