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进行时|朱皖带队赴小微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8-05 12: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朱皖副厅长带队赴长沙金帆机电公司开展专题调研,省委统战部经济处负责同志厅监督管理处、规划财务处、高新处相关同志参加。

调研前朱皖听取了相关处室关于涉及科技计划管理和高企认定的相关问题反馈,以及自查情况到达企业生成车间后,朱皖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申报与验收、科技奖励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科技计划管理工作的建议。她还与企业财务和销售人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对科技创新服务方面的需求。

朱皖在充分了解企业困惑和需求后向企业和统战部的同志介绍了近几年我厅加强“放管服”改革,减化环节、精简材料、减少费用等工作情况说明了项目申报环节将全面取消提交审计报告、积极与省财政厅协调验收审计费用由我厅出资的整改措施,以及奖励申报不需审计报告、科技成果鉴定已取消的情况针对小微企业提出对政策信息不了解、项目或奖励评审结果缺反馈、申报材料多或时效性不明确等问题,她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立行立改还介绍了企业研发奖补等普惠性财政支持政策、科技型企业认定政策,以及潇湘大市场科技服务机构等情况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