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路演8月29日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2019-08-26 16: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记者 王娟娟)记者今日从湘江基金小镇获悉,“智汇湘江·科创新区”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将于8月29日在湘江基金小镇会客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湖南湘江新区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湖南省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活动精心筛选省科技厅项目库内高质量或具有较高成长潜力的科创项目进行路演。届时,佰欧泰医药、烯能新材、格纳微科技、泰克新能、中洲节能等5个优质项目将轮番登台展示其项目优势。

活动现场将邀请天使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行业资深投资经理共同交流分享技术创业与商业模式的命题,对经典的创业历程与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为创业项目把脉建言,助力技术创业项目插上资本的翅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