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金时科技项目正式开工 致力打造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09-04 15:44:53
时刻新闻
—分享—

e2d5b49b5b2212a178aa275ce1cda06.marked.jpg

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动员。

905c1e52ae2e4767548e91e5c369814.marked.jpg

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林佳妮)“我宣布,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开工!”9月4日,随着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周辉宣布的开工动员令,现场机械设备一齐启动,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计划明年四季度分批投产,建成后将成为宁乡首家高端包装产品及高科技防伪材料智能制造企业。

据介绍,该项目由上市企业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4.52亿元建设,打造一个代表行业智能制造水平的高端包装产品及高科技防伪材料生产基地。作为高端烟草包装行业的隐形冠军企业,在湖南市场,金时科技已成为芙蓉王、白沙等知名品牌的重要配套供应商。

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海坚在致辞时充分感谢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对项目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项目将按照高端智能制造示范企业的要求建设,对传统印刷进行数字化改造,推进印刷生产流程信息化和生产过程自动化,实现金时科技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在管理经验、先进设备、领先技术和销售渠道等方面优势,全方位推动金时科技湖南生产基地的建设和运营。

“园区是企业成长的沃土,服务企业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在开工动员时表示,当前是产业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希望金时科技按照高速度、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倒排工期,保障力量,科学、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希望宁乡市、宁乡经开区各部门单位用心当好项目服务员、代办员,与项目方一起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力争创造新的“宁乡速度”。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以产业链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战略招商为突破口,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积极投身宁乡市“三比三看”大竞赛和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成功引进了金时科技、格力冰箱洗衣机、国声科技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好益多乳业、娃哈哈桶装水、雪天盐业等一批优质项目竣工投产,园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呈现出后发赶超、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

开工动员由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主持,四川金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辉、贺立权、王子进等市区领导和部门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5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