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智库入选CTTI来源智库名录

来源:红网 作者:白杨波 编辑:陈珏 2019-12-19 22: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334.png

论坛现场。

443.png

与会人员。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白杨波)12月19日,由光明日报社和南京大学主办的“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CTTI来源智库更新和增补名录,经过有关智库管理部门推荐、机构申报、业内专家评审、在线填报数据审核,红网智库成功入选此次CTTI来源增补名录。

来自中央及各省市思想理论和智库管理部门领导、中央重点高校科研管理部门领导、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著名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各界代表共600余人与会交流。

在下午的分论坛上,来自智库管理部门、党政智库、社科院和党校智库、高校智库以及科技、企业、社会智库等专家学者围绕多个主题展开专题研讨。在科技、企业、社会智库分论坛上,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红网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发表了题为“网信智库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演讲。胡江春分享了红网智库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在场的阿里巴巴、京东、美团等企业智库表示,可以与红网智库共同研究,为助力企业在湖南落地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s Index,简称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等单位研发的智库数据管理和评价平台,其基本宗旨是开放、共建、共享、服务。该平台基于中国体制优势、凸显中国话语的自主创新,在设计理念、功能布局、数据采集机制、评价机制等方面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系统采用MRPA测评体系与排序算法,同时支持可定制的主客观综合评价。CTTI目前共收录机构848家、专家14241位、成果142943项、活动23907场,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白杨波

编辑:陈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