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行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2020-08-25 11: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5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8月25日,新田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文体中心前广场举行,今年科技周的主题是“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通过科技活动周进一步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活动中来,提高全县人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努力实现“科技兴县”和建设创新型新田的目标。

333.jpg

启动仪式现场,县科工、环保、教育、卫健等单位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科技宣传材料并现场接受咨询。活动共发放材料50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下步,新田县还将紧紧围绕今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以科技抗疫为重点,创新新田为核心,以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为主线,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科技宣传和普及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加快理解科技创新、积极参与科技活动,激发创新意识,全面开创新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杨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