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亮留守儿童的科技梦想 省科技厅在驻点帮扶村开展科普夏令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鲁崇建 编辑:廖晨昊 2020-09-01 17: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夏令营闭营仪式上孩子们放飞气球点亮梦想。

图片1.png

湖南省农科院博士贺爱国为孩子们讲解植物知识。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鲁崇建)“同学们,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植物吗?”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在省农科院博士贺爱国的带领下,怀化市会同县青朗侗族苗族乡七溪村的孩子们走出课堂,走进大自然,在山林里体验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植物课。

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留守儿童增长见识、开阔眼界,培养留守儿童对科学的兴趣,近日,省科技厅在驻点帮扶村七溪村开展了以“科技点亮梦想”为主题的科普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期间,除了植物课,省科技厅厅驻村帮扶工作队的队员们还组织孩子们开展了科普、好习惯培养、体育锻炼、手工制作、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的假期增添色彩。

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出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实践,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鲁崇建

编辑:廖晨昊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8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