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列车怀化行”走进鹤城开展医疗义诊与科普宣传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毛克文 编辑:张婷 2020-09-04 15: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科技列车怀化行”走进鹤城开展医疗义诊与科普宣传 (2).jpg

9月4日上午,“科技列车怀化行”31名医疗专家来到市科技馆广场,集中开展科普宣传和医疗义诊活动。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肿瘤内科、肝胆外科等10余个科室专家在现场义诊。

义诊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就有不少市民冒雨等候专家到来。专家们一来到现场,就立即忙碌起来,对市民咨询的医疗问题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对慢性病患者日常用药进行悉心指导,并现场进行CT检查、提供健康咨询,普及预防各类传染病健康知识。活动当天,鹤城区百余名市民接受义诊。(记者 毛克文)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毛克文

编辑:张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
clude file="/content/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