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列车怀化行”驶入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夏玲 尧耀萍 编辑:杨伶霞 2020-09-07 20: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9月4日下午,“科技列车怀化行”专家走进怀化市第四人民医院,把科学知识和科技成果送到了家门口,促进医院科技创新,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张燕教授在医院进行了主题为“抑郁症的认知行为治疗”的学术讲座。张燕教授结合大量临床案例,从抑郁障碍诊断标准、抑郁症问题发展的基本认知过程、抑郁症认知治疗的结构等方面系统地解析了抑郁症认知行为治疗的框架结构及方法。讲座深入浅出,内容紧凑,让听众受益匪浅。张燕教授还对医院心理科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3.jpg

此次活动市四医院收到北京万和公益基金会捐赠的实时四维彩超、腹部探头和浅表探头、派特云图无创体检机、负离子康健仪,合计价值460.05万元的医疗设备。来自北京的专家为相关医务人员进行了无创体检机的培训,专家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仪器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进行操作演示,让大家学到了新技术新知识。(杨夏玲 尧耀萍)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杨夏玲 尧耀萍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
="/content/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