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密切交流联系 强化成果运用 “科技列车怀化行”专家建言献策会召开 雷绍业出席并讲话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杨小虎 编辑:杨伶霞 2020-09-08 09: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切交流联系 强化成果运用

“科技列车怀化行”专家建言献策会召开

雷绍业出席并讲话

9月7日下午,“科技列车怀化行”专家建言献策会召开。(记者 杨智伟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杨智伟 摄)

雷绍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科技列车怀化行”全体专家赠送锦旗。(记者 杨智伟 摄)

 9月7日下午,“科技列车怀化行”专家建言献策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雷绍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部农村中心处长胡熳华主持会议,副市长欧阳明、杨林华、唐浩然,部分来怀专家,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专家们积极发言,结合各自擅长领域和在怀调研考察情况,有针对性地从地灾防治、农业、林业、生态环境、医疗卫生等方面为助推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雷绍业认真听取每一位专家发言并仔细做好记录。他说,大家的建言献策很专业、很权威、很接地气,听了之后,大开眼界,广开思路,让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他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专家们的发言,很多话都讲到了我们的心坎里面,我感觉特别‘解渴’。”雷绍业表示,怀化生态良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专家们的很多意见、建议和我们正在谋划推进的产业发展、城市治理、医疗卫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密切相关,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我们由衷地欢迎各位专家携亲朋好友来怀考察、观光、指导,也热切期盼各位专家给予怀化更多的关心关注,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大家来怀开展合作,建立科研基地、实践基地、实验基地。

雷绍业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建立意见清单、落实清单、责任清单,明确到事到人,逐条逐项全力落实。同时,我们将继续保持和各位专家的密切联系,努力把“科技列车怀化行”活动变为长期的务实合作,不断强化成果运用,提升怀化科技发展水平。

会上,雷绍业还代表市委、市政府赠送锦旗向“科技列车怀化行”全体专家表示感谢。(记者 杨小虎)

来源:怀化日报

作者:杨小虎

编辑:杨伶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