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中方协调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晨昊 胡用梅 编辑:唐哲宁 2020-11-26 22: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325_副本.jpg

11月26日上午,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中方协调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湖南郴州召开。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廖晨昊 胡用梅11月26日上午,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中方协调指导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湖南郴州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忠明出席,中国 21 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柯兵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通报了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就《湖南洞庭湖生态保护公共科技服务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和亚欧水资源中心(郴州)分中心建设情况展开了讨论,并审定了亚欧水资源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下一步,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将聚焦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水环境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组织亚欧水行业领域专家,围绕城市水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推动亚欧各国在水环境领域领域开展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国内水资源领域相关的科研机构、企业与亚欧发达国家水资源机构在技术、人才、信息方面的合作,大力突破一批制约水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共性技术,更好地满足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对水资源的需求。

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以及湖南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林业局、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等嘉宾和代表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晨昊 胡用梅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