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参加联合国创意经济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奇 编辑:廖晨昊 2020-12-02 16: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王梦奇)为宣传推介湖南省在创意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近日,经省科技厅推荐,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参加了由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办的“以创意经济和电商为抓手促进旅游业从新冠肺炎疫情复苏优秀案例分享”线上研讨会。

会上,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经济和产业带来巨大挑战,希望与会代表利用此次难得的机会,充分交流、分享创意经济在促进自身发展方面的有益做法,共同探索未来合作机遇,通过南南合作和三方合作,加强发展中国家之间的联系。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管委会主任黎明向与会各方详细介绍了园区有关情况以及园区在围绕“文化+科技”、加快产业链布局、科技促进文旅产业复苏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研讨会上,来自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的企业还为会议免费提供了AI手语同步翻译服务,这是联合国机构首次使用该项技术,受到与会各方欢迎。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突厥语国家协会等机构代表以及菲律宾、土耳其、加纳等国家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奇

编辑:廖晨昊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02/866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