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送知入企 带来“定制化”维权援助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耿立刚 编辑:胡冲 2020-12-07 18: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赴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送去“定制化”的维权援助服务。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耿立刚)“感谢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送来‘及时雨’。”日前,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任李小强一行,赴湖南高骼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知识产权布局运营、保护维权等话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并送去“定制化”的维权援助服务。

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成长奶粉专属品牌的科技型公司,高骼乳业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科研创新投入和品牌价值运维:主动与吉首大学、怀仁大健康产业集团共同成立吉首大学儿童身高发育功能乳品研究中心;申报多项儿童奶粉配方发明专利,拥有注册商标26个、版权3个等。

但随着企业的快速成长,各种仿冒、混淆、虚假宣传等侵权假冒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开始涌现。高骼乳业负责人李松林介绍,经高骼乳业市场、法务部门调查检索发现,目前市面上涉嫌侵犯“高骼”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奶制品多达上百种,严重侵蚀公司品牌价值和损害消费者权益。

“企业之忧,维权所系。”李小强介绍,今年11月,接到高骼乳业举报投诉和维权援助请求后,省维权中心及时成立由多名业务骨干和咨询专家协同参与的援助专班,全面高效开展维权检索和侵权比对工作,释明协商维权、行政维权、司法维权等保护维权路径,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5份针对性、操作性强的维权援助意见书,并根据中心制定推行的“送知入企”模式主动上门,跟进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耿立刚

编辑:胡冲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8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