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启动2020年度科技创新计划社会化出资项目申报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晨昊 何青 杨明月 编辑:廖浩宇 2020-12-09 22: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廖晨昊 何青 通讯员 杨明月)12月7日,湖南省科技厅正式启动2020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社会化出资项目申报工作,网上受理截止日期为12月18日17:00,推荐单位系统推荐截止时间为12月23日17:00。

据了解,此次社会化出资项目在湖南省科技创新计划中首次设立,是科技创新计划管理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旨在充分引导、挖掘、发挥社会资金作用,多途径调动社会力量加大研发投入的积极性,激发各类创新主体活力。项目按照省科技创新计划管理流程审核立项和管理,其研发资金须是未获得过财政资金支持,完全依靠项目承担单位自有资金或社会资金资助。

项目申报内容为国内领跑或并跑技术攻关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满足2020年省重点研发计划或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计划指南要求及内容,申报重点研发计划和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计划攻关类的,偏基础研究项目研发经费总投入须达到100万元以上,偏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研发经费总投入须达到200万元以上;申报成果转化类的项目中,偏工程化项目研发经费总投入须达到200万元以上,偏产业化项目研发及成果转化总投入须达到400万元以上。

此外,以企业、新型研发机构为主体的项目,企业、机构需具有较强的研究开发能力和良好的成长性,且上一年度的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在3%以上。

项目执行期满后,省科技厅将对项目采取一次性综合绩效评价方式进行验收,根据研究任务完成情况、核对资金投入等指标进行评价,绩效评价优秀的,可适当给予后补助支持。对资金投入和研究任务完成率不到50%的项目,将终止项目并取消立项。

此次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可登录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推荐申报项目,推荐单位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合规性负责,在本单位职能和业务范围内在线完成项目申报推荐,出具推荐文件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咨询电话:0731-88988730、88988732。

来源:红网

作者:廖晨昊 何青 杨明月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09/869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