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论坛在长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胡冲 2020-12-18 21: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1.jpg

12月18日,湖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论坛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WechatIMG5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何青)12月18日,湖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论坛暨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本次交流会以“孵化创新赋动能,投资创业助发展”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培养创新人才、孵化科技企业、转化技术成果、促进技术创新和创业经济发展中的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活动分为上午、下午两个会场,上午场为湖南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发展论坛,下午场为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在会场上,科技主管部门专家对“十四五”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孵化器行业大咖以及专家学者对孵化器创新发展建设、产业创新升级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表示,希望各科技企业孵化器积极参与创新型省份建设,对标先进、夯实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力争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跻身全国先进省份行列作出新贡献,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创造新辉煌。

下午开展的项目投融资对接交流会上,邀请投融资专家分享创投经验。8个融资项目分别进行路演介绍,投资机构针对每家企业展示项目进行一一点评提问,通过此次专场投融资对接会,推动了优质项目与各投资机构之间的直接接触。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指导,湖南正润创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18/8736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