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表彰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廖晨昊 任彬彬 编辑:王津 2020-12-24 21: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01.jpg

12月24日,“科技赋能 金融给力”2020年湖南省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暨投融资路演会在岳麓山大科城举办。

WechatIMG60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记者 何青 廖晨昊 通讯员 任彬彬)12月24日,“科技赋能 金融给力”2020年湖南省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总结表彰暨投融资路演会在岳麓山大科城举办。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春光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活动,是湖南省科技厅于2018年开始启动的公益性投融资服务专项品牌活动。依托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2020年共组织由金融、科技服务150余人组成的“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队”对200余家科技企业进行了融资需求现场调研服务,达成意向融资金额35亿元。此次会议表彰了22家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优秀服务机构和20名优秀志愿者。

WechatIMG599.jpg

会上,还举行了宏旺环保等8家企业第二批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仪式。

表彰会上,还举行了宏旺环保等8家企业第二批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仪式、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大科城分市场授牌仪式,截至12月24日,在科技创新专板挂牌企业共26家,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大科城分市场共6家。睿图智能、京能新能源等7家科技企业,在投融资路演会上获得现场投资机构意向投资。

会上,朱皖表示,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要聚焦重点、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科技金融服务的新模式;构建渠道、精准服务,不断强化科技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点面结合、协同创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对接服务活动。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在着力推动银行资源聚焦科技型中小企业、发挥创投机构促进创新资本形成重要作用、大力推进科技企业量质双升基础上,深入推进科技金融志愿者服务“扩面提质”,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和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廖晨昊 任彬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