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本月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翁子茜 2022-05-05 09: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科技厅日前发布消息,2022年湖南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21日至28日举行。活动周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共同举办,主题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要内容包括科技政策法规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技安全教育、科技为民服务等。

在活动安排上,主要有启动式,2022年湖南科学之夜,科普“四进”(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等)活动,2022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2022年湖南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大赛,科技创新基地、科普场馆开放活动等。全省范围内的各类科技创新基地、科普场馆、科研机构、高校科研场所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
/_foot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