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学术与发展委员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廖晨昊 编辑:胡用梅 2020-11-27 21: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212923_副本.jpg

11月26日晚,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学术与发展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湖南郴州举行。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廖晨昊)11月26日晚,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学术与发展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湖南郴州举行。来自法国、匈牙利、新加坡等17个亚欧会议成员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界代表等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会议。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周建元主持会议。

会上,亚欧水资源研究和利用中心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对中心年度工作情况(2020年)、中心重点工作计划(2021年)、中心建设战略规划(2020-2023年)等议题作了汇报,与会委员及嘉宾代表就如何与亚欧水资源中心开展交流互访、亚欧会议成员国间水资源领域科技合作及涉水管理部门的协同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在水生态保护、水安全保障、水环境修复及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方面的经验和观点。

周建元表示,希望委员会以水为媒、主动作为,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渠道,引领水资源领域科技创新,为提升亚欧会议各成员国水资源综合治理能力献智献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 廖晨昊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9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